自104.1.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,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,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,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(販賣)、輸入、租賃、供應或設置。

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,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,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,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。

我們的服務包含:
一、國內商業銷售、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,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、驗證與登錄的服務,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。主要分為兩類服務。
1.相關型式檢定:金屬加工用沖床、剪床、摺床、研磨機(磨床)
2.國內/外合格證書:金屬加工用車、銑床

二、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
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,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,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,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,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。

三、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
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,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,採取必要安全對策,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,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。

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,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,降低職災發生機會,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,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。

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,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,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。

博翔科技安全護欄/柵欄系統特色:
1.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
2.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
3.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
4.輕量化、容易安裝、拆卸
5.優異的設計,節省空間與成本
6.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

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(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):
1. 產品法規工作
2.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
3.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
4.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
5. 完成TS標章登錄

申請登錄作業流程
1.填妥申請書
2.客戶準備主測樣機
3.開始展開查驗工作
4.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
5.收集機臺基本資料
6.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

立即與我們聯絡:
安全護罩諮詢網址:https://protect-safe.com/safetyfence/
電話:04-23598008
住址: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

加入LINE立即諮詢

加入好友

SAF0055RER15CPRO

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,高雄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防塵罩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,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。

桃園剪床防塵罩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、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

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,新北剪床安全裝置皆能一一替您解答。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,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。

TS標章適合機具 臺中摺床預防裝置

一、動力衝剪機械。
二、手推刨床。
三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。
四、動力堆高機。
五、研磨機。
六、研磨輪。
七、防爆電氣設備。
八、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。
九、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。
十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。
十一、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。員林研磨輪保護蓋

站在嶺上俯瞰暮春的小寨溝,小寨溝和諸多小山村一樣,此刻正沐浴在一片聲勢浩大的花海之中,山山嶺嶺被淡紫色的桐花覆蓋,其間夾雜著潔白的槐花及一片片綠色的麥浪。 小寨溝隸屬新安縣磁澗鎮掌禮村,它像一條銀魚,游弋于禮河和掌禮兩村之間,有三百多口人。 小寨溝有道深溝,溝里青石遍地,一泓清水從這里出發,漫過一道寬闊的青石坡,跌入一丈多高的山崖下的深溝里,聚水成潭。清水和青石相遇,它們的靈魂產生強烈的共鳴,一陣陣響亮的水聲終日在溝內回旋,響潭溝因此得名。后來,人們在潭下筑壩,攔水成庫,從此有了碧波蕩漾的掌禮水庫。 我對這個水庫的記憶,來自兩條小魚。不記得是幾歲,我和母親、二哥一起去小寨溝的外婆家。二哥出去玩,帶回兩條小魚,母親把小魚用面裹了,炸得金黃。這是我第一次吃魚,味道鮮美得如初春的一縷清風,魚就來自“外婆家的水庫”。母親說,她年輕時,水庫中水很深,霧靄靄的,那時的魚能長到十幾斤重。水庫的水,被抽到山嶺上,澆灌莊稼和蔬菜還有果園。在食不果腹的年代里,這個水庫,讓村民的日子不至于那么艱難。 走過一段羊腸小道,站在山崖上,俯視如今的掌禮水庫。水庫被樹木和兩岸的高崖擁簇著,猶抱琵琶半遮面。經歷了長久的激情澎湃,那泓清水和青石都被歲月及黃土覆蓋,沉入地下。響潭溝變得非常安靜,只有無拘無束的風從溝里掠過。水位的大幅消落,讓水庫呈現出一半草原一半江南的風光:一半風吹草低,樹木林立;一半水波淼淼,崖和樹倒映水中。 和禮河村熙熙攘攘的游人相比,掌禮水庫猶如養在深閨人未識,極少有人去欣賞它的風姿,大概只有小寨溝的老人們偶爾會去想想它,看看它,回憶回憶它曾經的風光和喟嘆時光的流逝、人生的無常吧。 母親不止一次對我講起她的童年。每當她說起小寨溝那吃不完的黃杏、甜滋滋的柿餅、鮮紅的大棗、紅丟丟的蘋果……都讓我對小寨溝無限地神往。 順著新修的水泥路進入村子深處。時隔幾十年,小寨溝里的果樹之多,仍是讓我羨慕不已。古老的柿樹、核桃樹、櫻桃樹、杏樹、梨樹隨處可見……這些果樹,不是大片大片種在田地里,而是生長在庭院中,在房前屋后,在路邊,在溝底,皆枝葉參差,根深葉茂,一座座房舍掩映在一棵棵果樹之間。四五月,早已是花褪殘紅青杏小,二三月的小寨溝該是個什么樣的景象?一定是桃花紅,梨花白,櫻桃花云一樣落滿溝溝坎坎。又不敢想象,到了收獲的季節,它又會是怎樣的一番盛景…… 櫻桃樹是小寨溝最多的果樹。村里歷史最久的櫻桃樹,大都在溝底。好多櫻桃樹的年齡超過了一百歲。老院子是天井窯院,至今仍有許多人家住在老院里。倚著嶺勢掘出一孔孔窯洞,三五孔窯洞組成一個院子,院子外面就是一棵棵順著山溝栽種的櫻桃樹。 一棵棵百年櫻桃樹,把溝底鋪了個嚴嚴實實,你要站在櫻桃樹下向上看,一片被枝葉裁剪的天空也甭想看到。走在櫻桃樹的綠蔭下,想起兒時吃的櫻桃就來自這些樹上,撫摸著樹身,猶如挽著外婆的手臂,備感親切。 表哥家的院子,是典型的天井窯院。院子正中種著一棵梨樹,一株葡萄樹發了新綠,正伸著長藤向著葡萄架攀緣。院子里放著一架梯子,這是表哥發明的摘櫻桃神器。櫻桃好吃果難摘,有了這個可以在果園里隨意伸縮移動的梯子,長得再高的櫻桃也逃脫不了人的手掌心。 去年冬天,村里新修了水泥路,一條路讓村子舊貌換新顏。和許多農村一樣,小寨溝的年輕人多在外面打工,很多在市區買了新房,有了小車。每年初夏,紅彤彤的櫻桃,喚醒了一個個游子對故鄉的記憶。游子回到村口,遙遙望見一棵棵綴滿果實的櫻桃樹,仿佛看到了親人,因牽掛,在村頭站立…… >>>更多美文:游記散文

那些情話文案巨浪漫 一、聞說你時常在下午,來這里寄信件。美景良辰未細賞,我已 為你著涼。若你喜歡怪人,其實我很美,余生請你指教。 二、等下一次再見,我一定會積攢我全部的體溫,然后給你一個溫暖的擁抱。 三、如果說,你想我了,我一定會拋下一切來見你,因為,你是我堅持下去的理由,你就是我的一切。 四、以前喜歡早晨的朝陽,傍晚的夕陽,夜晚的星空,現在則喜歡夜空的月亮。萬物靜下來的夜晚,就像一個無聲的懷抱。 五、我跑上樓梯,打開門。說完禱告,穿上睡衣,關上燈,鉆進床。所有這一切都是因為,道晚安時你給我的一吻。 六、你是我目光的期待,你是我翅膀的方向,你是我心靈的歸途,我醒著你是我盼望的心跳,我睡著你是我想念的呼吸。 七、有時候我真想忘了你,只記得這個世界,然而,我常常忘了整個世界,只記得你。 八、你是朝露,是晚星,是我一切歡喜,我舔舐你的眼睛,未飲酒,已酩酊。 九、恰似無邊心海,我身陷其中,唯有你能渡我。恰似烈日灼灼,我喉嚨干澀,唯有你能解渴。 十、我是浪跡天涯的游子,愛這山河之間的詩詞,你卻從不看這每行詩的第一個字。 十一、“我以前有很多愛好 不過現在只有一個了”“什么愛好”“就是愛你” 十二、天上有多少星光世間有多少男孩。但天上只有一個月亮世間只有一個你。 十三、“你知道嗎,女人都是水做的,但你不是”“為什么?”“因為你是我量身定做的” 十四、遇見你之前,我對未來有很多要求,遇見你之后,我只要求是你。 十五、泡牛奶要加蜂蜜,點奶茶喜歡珍珠雙份,吃拉面最好配個荷包蛋,平方生活里最想加個你。 十六、我有一個故事想講給你聽,不過故事很長,你可能要一生才能聽完。你準備好要聽了嗎?至于故事的開頭是我愛你,故事的結尾則是若有下輩子還希望能與你在一起。 暖心的情話文案 一、我不想做你性命的插曲,只想做你性命最完美的結局。 二、相守是愛的延續,分手是無助的哭泣,哭是無知的脆弱,愛是解脫彼此的寂寞,緣牽動你我的心弦,情指引你走到我的心間。 三、我明白你會來,因此我等。 四、我托一只蚊子去找你,讓它告訴你我很想你,并請它替我親親你,期望不好燒蚊香把它嚇跑,它會告訴你我很想你! 五、心動是等你的留言,渴望是常和你見面,甜蜜是和你小路流連,溫馨是看著你清澈的雙眼,愛你的感覺真的妙不可言! 六、習慣了你在身邊,寂寞早已走遠;習慣了把你掛牽,你從未淡出視線;習慣了你的聲音,充滿磁力的聲線。驀然間,情更深,念更切,愿與你共赴海角天邊。 七、你的笑顏,如一道清泉,流動清澈的情緣,漂洗我心的蜜甜,觸動我情的涅槃,愛你是我最大的選取權,永遠是不變的宣言。 八、縱然世間任我挑,我的選取仍是你。 九、我的愛人,你是我賴以生存的氧氣,雖然你不在我身邊,但你仍然充斥我周圍的每一寸空間,愛你永不變! 十、心中的你,永遠最美;眼中的你,無人能比;過去的你,甜到飛起;現在的你,深深印記;未來的你,永不舍棄。一切只因我最愛你! 十一、如果你能解釋為什么會鐘愛一個人,那么這不是感情,真正的感情沒有原因。 十二、我知道我不完美,但我的愛最純粹,我不怕苦不怕累,生命愛你是我最燦爛的陶醉,發奮營造生活的明媚,愛你我真的無悔。 十三、我不需要那個人有多完美,我只需要你能讓我感覺到我就是你的。 十四、我之因此感到孤獨,并不是沒有人關心我,而是我在乎的那個你沒有關心你。 十五、愛你,就在每一天的思念里,好美!愛你,就在每一天的問候里,好暖!愛你,就在每一天的消息里,好浪漫!想告訴你:有你在,我很愉悅! 十六、你是我最初的選擇,最后的選擇,也是我此生永恒的選擇。 十七、請別放開,花的牽絆,將我的愛攥在手心;請別忘記,花的約定,將我的情融入心底;觸念無邊的思念,素描相思的痕跡,濟濟紅塵里,滿是你笑意,緣分的給予,我會倍加珍惜,任天荒地老有時盡,愛你之心無邊無際! 十八、全世界只有一個你,叫我如何不珍惜。 十九、一句承諾一世情,生命守候一顆心,一聲問候一天暖,一份思念永延綿,一個想念你的我,在等著你的回信,愿我的存在,讓你更加愉悅愉悅! 二十、不是除了你,我就沒人要了。只是除了你,我誰都不想要。 很火的情話文案 一、過去的歲月都會過去,最后只有我還在你身邊。過去的歲月總會過去,最后只有我還在你身邊。 二、小女子不才,沒能與先生談笑風生,所有愛慕之意,盡在一句晚安之中。 三、都說流星有求必應,我愿在星空下等待,等到一顆星被我感動,載著我的思念和祝福,落在你熟睡的枕邊。 四、我想留下來陪你生活,一起吃點苦,偶爾也享點福。如果都不想的話,就陪你度過那些最難熬的日子,無論怎樣我都在。 五、我對你是指針向南 ,我愛你是深海沉船,你一來是萬物復蘇,你離開是世界荒蕪。 六、我不管前方是風是雨還是晴,我只知道,如若是你,隨時隨地,我會如約而至,哪怕賭上一生的運氣。 七、“最近我好像有點抑郁”“發生什么事了么?很嚴重?”“嗯,已經一天沒有你的親親了” 八、愛情哪有那么復雜,能讓你開開心心笑得最甜的那個人,就是對的人。 九、遇見你之前,我沒有想過結婚,遇見你之后,結婚我沒想過別人。 十、別動不動就以后啊未來啊,我都不想聽,我只知道今天中午我說想看電影,你晚上下了班就會帶我去。 十一、我就是這樣的,愛吃醋,愛爭搶,愛較真,脾氣還不好,所以你管管我吧,我就聽你的話。 十二、最讓人安心溫暖的不是有很多人追你,而是有一個你怎么樣他都不會走的人。 十三、對你的心意,就像在薄薄的被子里玩手機,總有星星點點的光漏出來。 十四、我在每一個地方想你,人多的時候想你,自己一個人的時候,你更是成了思想的主角,這樣的你,讓我羨慕。 十五、想看你笑,想和你鬧,上一秒還紅著臉爭吵,下一秒就能紅著臉跟我撒嬌,讓我帶你去看天荒地老,一次就好。 十六、我一直覺得如果有機會我應該是個合格的戀人,溫柔大方善解人意之類的,但是一不小心太喜歡你了所以一切搞砸了,我成了幼稚又小心眼嫉妒心爆棚的討厭鬼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短句


台北動力衝剪機械保護蓋
高雄車床安全護罩CE認證單位 彰化研磨輪安全裝置 台中木材加工用圓盤鋸預防裝置新北加工中心機EMC認證單位 台中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安全裝置 台中動力堆高機安全裝置台南研磨輪UL認證單位 台南研磨機(磨床)保護蓋 桃園放電加工機安全防護圍籬

arrow
arrow

    d68vxkz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